about us
services

運豪貨運物流有限公司

於我們

 

運豪貨運物流有限公司(前身為運豪國際貨運有限公司,於1994年成立)。為配合未來物流業務發展,我們更積極全面托展業務,建立緊密的貨運網絡,服務範圍包括海運、空運和陸運,為各地客戶提供全面性的運輸服務,務求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。

在早期階段,我們提供了完善的海運服務,範圍遍佈中國、香港以及亞洲其他地區。時至今日,隨著中港貨運需求日增,以及物流業的發展趨勢蓬勃,運豪貨運如今已迅速發展為一間現代化、且專門從事國際貨運的貨運代理。運豪貨運具有足夠潛力去提供專業船務意見給客戶參考,務求利用充足資源去迎合客戶要求,處理及配合客戶的需要。

我們會細心聆聽客戶所派遣給我們的工作,從而提供一系列為客戶度身設計的貨運方式,務求提供最有效率的方案給客戶選擇。此舉除了令尊貴的客戶避免支付比預期高的費用外,亦可從我們的優質服務中建立了信心。

 
公司使命
  在運豪貨運裡,我們相信物流服務的理念包含了規劃、履行任務、控制效率、配合成本效益的運送以及物料,完成品的儲倉,以及從客戶提供的有關資料中,由問題的起源以致問題的終結均完全遵照客戶的意願,在我們能力範圍下竭盡所能的滿足客戶的要求。

Copyright 2006. Great Trans Logistics (HK)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Terms and Condition.